我梦白日,白日梦我。

关于

朱元璋,陆炳,戚继光,徐渭,张居正,徐霞客。

一个明朝老皇帝带领五才子男团。

对应过去的背景动物是:青龙,飞鱼,白虎,老鹰,丹鹤,游鱼。

 可以下载转载(只要你们不嫌弃),但是转载要标明作者,谢谢啦。


原创禅意水墨壁纸合集 啦啦啦,最近开了个新坑,希望大家能支持一下😊。


事后垃圾话:(有点日记风,对我自己本身有兴趣的可以看看)

       我第一次来LOFTER发东西是在二月十三,发了一篇耽美小甜饼,没人点赞有点儿小失落,但是后面小红星多了真的超激动。https://qingyuanlu890.lofter.com/post/30acd323_1c7fd3b30

几天后我就想交个网友......交了两个,和其中一个很谈得来,另外一个也很可爱,高兴。

再几天后,我就看到了明文化节,本来对国风很有兴趣,而且自己第一想法就是长卷,但是第一次构思很多建筑,集市,皇宫,还有山水。但是多点透视我实在驾驭不住(技术问题),超长的草稿画完觉得怪,删了。转向人物,毕竟一朝代最大的成就是那朝

在二月十八我在LOFTER发了自己真正认真的第一幅画,朱元璋的背影。并且提出了人物召集,收获了好多小可爱,甜啊,像白糖化了舌尖。然后就开始画人物。

中间我也常干蠢事,经常错别字......不过小可爱都检查出来了,吼吼吼!

然后,到现在,我来LOFTER二十一天了,从一个粉也没有到九十七个小可爱,虽然不值一提,但我自己还是挺感动的,嘿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我自己的毛病还是多,画技也一般。有很多要练习的,以后也不用叫我太太,你们可以给我起个称呼,亲切,打在评论,我的网名含义,在LOFTER上说过,https://qingyuanlu890.lofter.com/post/30acd323_1c834afdd  

不过你们之前叫的太太我记住了,我会变成大佬的。

我以后叫你们什么呢......小鱼崽?(自由可耐)有点子的弟兄评论区见

关于之后,要好好学习,画画的时间就少了,写文反而方便一点(耽美),但产量我觉得不会很高......如果开学了,撑死了周更。

但是,我相信你们不会走的。嘻嘻嘻。再者,我还有超多多多多多多多要练习的,无论是考试画画写文还是什么,这意味着我几年后和现在可能会天差地别,不想见证一下吗?

如果畅谈我的理想,......算了,以后有机会的。

反正上面的图我也不奢求什么名次奖品,收获了九十多个小可爱已经棒棒的了。当然,如果你没关注还看到了这里,我建议你关注一下。嘿嘿。 

 以上,谢谢小可爱,你们真的超治愈。我也记得一些从开始就在的,秋缈缈当拿云,请长缨,少年游。biaji一口!   

原创禅意水墨壁纸合集 




评论(19)
热度(16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任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